FASHION流行快報

聯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Converse打造Chuck Taylor All Star SE傳奇鞋款

聯名動作頻頻的Converse,繼上回攜手日本街頭品牌Neighborhood推出聯名系列後,這次找上日本潮流教父所主導的FRAGMENT DESIGN,再推傳奇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 SE系列。

Edit/Wow Photo/Converse

聯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Converse打造Chuck Taylor All Star SE傳奇鞋款

由fragment design首席設計師藤原浩與Converse合作的全新Chuck Taylor All Star SE系列,不僅融合兩大潮流品牌的DNA,更強調功能性為主旨,因此雖承襲經典鞋款的特色,但在輕量化和舒適性上卻有著大幅提升。微起毛鞋面提升保護功能和支撐力,搭載Nike Lunarlon鞋墊提供優越的舒適性和緩震功能。新鞋款不但延續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的特色與細節,後跟和中底部位還能看見搶眼的fragment design品牌標誌,左腳更運用巧妙的縫線細節,從外側就可以看到鞋內專屬藤原浩的fragment design標誌。Converse x fragment design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系列將於5月20日起在Invincible販售,5月26日起在Juice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