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達翡麗以Ladies First 計時碼錶,再顯卓越計時技術。

百達翡麗推出手動上弦計時碼錶機芯,由內部一手研發和製造,體現品牌獨立自主和革新精神的又一實證。
百達翡麗以Ladies First 計時碼錶,再顯卓越計時技術。

有鑑於喜愛複雜功能時計的品位女士越來越多,百達翡麗的精湛設計與極為精巧的鐘錶技藝,更是深受女性渴求,往往沉迷在品牌計時碼錶的功能和美感中。於是造就了百達翡麗決定以女裝腕錶的模式,率先推出別具吸引的複雜功能機芯腕錶。

編號7071R「Ladies First計時碼錶」,即是特別為了女性而製作推出,典雅精密的特色令整個系列更添豐富。設計靈感源自193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時計,錶殼設計優雅,墊子形狀,角邊圓潤。只有才華橫溢的技藝工匠,才能成就如此精巧複雜的錶殼形狀。

 

同時融入CH 29-535 PS機芯,此機芯育成了六大專利項目和應用模式,標誌計時碼錶技術的最新發展。

把齒輪形狀臻至完美(機芯六大專利之一)、2.精確調校導柱輪嚙合深度(機芯六大專利之二)

促使離合槓桿和制動槓桿同步運作完美(機芯六大專利之三)、分鐘計算器凸輪溝槽(機芯六大專利之四)

自行設定敲錘(機芯六大專利之五)、敲錘在寶石軸承間旋動(機芯六大專利之六)

腕錶目前有18K玫瑰金及白金款式,除了呈現當代設計風格外,更增添一股和暖意象, 以珍貴寶石裝飾佈局,在略拱的寶石玻璃鏡面下,錶面以一百三十六顆圓鑽環抱,由鑲嵌技術卓越的珠寶工匠逐顆鑲嵌,光彩耀目替腕錶增色不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