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度假少不了這一雙!3個你必須知道的好萊塢女星最愛涼鞋品牌

旅行,不只是所有時尚設計師共同的創作來源,更是我們市井小民重新找回生活動力的重要時段,無論是在哪個季節、哪座城市,都能輕易的療癒身心,試問:沒雙度假涼鞋陪伴怎麼行?
度假少不了這一雙!3個你必須知道的好萊塢女星最愛涼鞋品牌

Text & Styling/ 劉芒  Photo/初衣食午 onefifteen

Elina Linardaki  

來自希臘的手工涼鞋品牌Elina Linardaki,由一對希臘母女在2014年創立,結合傳統希臘的皮革工藝和民族風的設計,鮮艷的色彩及俏皮的Pom Pom球是品牌鮮明的象徵,一推出便吸引時尚名人圈的關注,掀起一場Pom Pom熱潮。

涼鞋上繽紛的串珠融入了希臘文化與海洋元素,五顏六色的Pom Pom球帶出夏天熱情澎湃的心情,色彩鮮艷的民族風刺繡和流蘇流露出濃濃的異國情調,描繪出自由灑脫、熱情奔放的性格。

Sophia Webster

2013 年春夏成立自己同名品牌的英國鞋子設計師 Sophia Webster,首次推出就獲得Rihanna、Kendall、Rita Ora等明星的愛戴!並在2014春夏與美國知名品牌 J. Crew 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款,超高人氣完全沒有新銳設計師的稚嫩,以前衛又創新的設計風格,在名人圈掀起一股熱潮。

今夏Sophia Webster經典的翅膀鞋,在金色及彩色刺繡的襯托下更顯奪目,美麗的色調好像熱帶雨林裡大嘴鳥的羽色一般,搭配復古的粗跟造型巧妙重現60年代的絕美風華。

Tabitha Simmons

Tabitha Simmons在2009年首次發表作品後,就獲得有鞋履界奧斯卡之稱的Footwear News "Launch of the Year"獎,更在2015年CFDA拿下年度配件設計師獎,精湛的設計功力讓人難以忽視。

鞋跟、布料、材質的設計到監製都是Tabitha Simmons一手包辦,堅持義大利師傅手工訂製,點綴鞋面的水晶只使用最好的施華洛世奇,而絲緞鞋面的布料更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布料工坊。如此高規格的要求鞋履的品質,就是希望能帶給女人一雙經典雋永的鞋,品牌也因此俘虜不少名人的心,Kate Moss、Alexa Chung、Miranda Kerr等人都是其愛戴者!

2017年春夏系列Tabitha Simmons從旅行中得到滿滿的創作靈感,她運用了一系列精緻的刺繡來描繪異國度假風情,不管草編鞋上的各式裝飾風格或是復古的花卉圖騰,都讓整體在花團錦簇的氛圍下,流露出春夏的活力氣息。

看完後哪一雙才是你的菜呢?編寫著寫著迫不及待踩著美美涼鞋去度假了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