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也逛得到!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快閃店搶先登台

G-Dragon自創選物品牌peaceminusone即將在6月進駐台灣!還迅速創立台灣的粉絲專頁,準備開啟一波GD熱潮。

Text/Jyun, Sasha Photo/Facebook@peaceminusone、peaceminusone官網

台灣也逛得到!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快閃店搶先登台

6/8 updated 

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快閃店正式登台!將從6月8日至6月20日期間限定設櫃,為期兩週的快閃店以耳機系列作為主打,店址就選在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6樓,一上手扶梯到6樓就能看到GD背板在迎接你,活動期間內只要到店上拍照打卡並標記PEACEMINUSONE Facebook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peaceminusone限定版鉛筆一支;另外只要購買任一款耳機單品,就可以與GD背板現拍拍立得,實體快閃店只限定兩週,還不快點出發嗎!

5/22 updated

BIGBANG攻勢在台灣越演越烈,繼《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展覽將在6月底來台開展後,隊長GD的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也要來台灣了,這次在預告影片上,以MUSIC.TAIWAN為主題,第一項主打商品就是PMO PRO IN-EAR (GD50)耳機,以GD對音樂的堅持,運用金屬材料打造出特殊的震動膜,滿足高品質音樂輸出的需求,傳達作曲者最原音版本的高音質耳機,搭配時髦的髮箍式造型,金屬色、玫瑰金色等選擇,一戴上就立刻進入音樂的世界裡!

另外,將在6月來台灣開設的peaceminusone快閃店也會陸續進駐許多服裝、配件與時髦文具商品等,大家更期待有哪些小物進駐呢?先逛逛官網一起等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