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蔣雅文YA WEN × 時尚名人造型攝影展 快來看YA WEN如何捕捉領域名人的Teva造型!

受到各國各界時尚潮流人士喜愛的 Teva 織帶涼鞋,今年推出的經典風格主打款 Original Universal Premier 織帶涼鞋,強調絕佳的舒適感!如今運動風氣正在轉變,將運動與生活結合的休閒打扮逐漸受到大家的歡迎!過慣都會叢林生活的人們,快快套上美觀又舒適的 Teva 悠游城市間吧!

Edit/ Pei-Chi Image/ Teva

蔣雅文YA WEN × 時尚名人造型攝影展 快來看YA WEN如何捕捉領域名人的Teva造型!

Teva 此次舉行的「PLAY TOGETHER!」2017 春夏新品發表活動,邀請香港藝人—蔣雅文 YA WEN,以及10位在台灣各界相當有網路號召力的設計師及網路名人們來演繹此次春夏新品。還將首度展示蔣雅文為此次 Teva SPECIAL PROJECT 所拍攝的領域名人造型作品,以 Teva 作為搭配主軸,將他們的穿搭用 YA WEN 的攝影風格完整呈現!

涼鞋上的交叉織帶是此鞋款畫龍點睛的小巧思,配上一雙強烈對比的紅襪,替整體造型注入強烈個性!

簡單的寬繫帶內搭繽紛的彩襪,恰如其分的與民俗風長裙相呼應,散發異域風情!

Teva 織帶涼鞋簡單大方的線條,搭配牛仔褲也可以很時尚!可以選擇九分的褲長,露出一點點腳踝,是打造完美比例的小心機!

當晚Party除了邀請了時裝品牌主理人、時尚部落客到場外,大會更在影片播放完畢後安排了主要人物──蔣雅文及山型者主理人Marc本人親身到場,為大家分享這次在創作過程中的感想及當天與各界名人在戶外體驗的一些趣事。

蔣雅文:「這一次最開心的是這十位朋友一起戶外體驗的朋友,平日大家雖然都會保持聯絡,但是因為彼此各有各忙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這一次很難得可以一起與Teva走到戶外去完成一件事情。說回這次的展覽,我的攝影風格、光線等等一向都是偏愛自然的感覺,能夠為朋友們用心的去拍攝,記錄他們穿上Teva的造型,我覺得最值得開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