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靈感來自女孩們的日記本!Angelababy、凱蒂佩芮都在迷的PRADA Cahier包

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會有本紀錄心事、珍貴收藏保護著的筆記本,長大了,也許我們不再寫日記,不過倒有個新奇包款會勾起你我的回憶。

Edit/Jyun, Sasha Photo/PRADA

靈感來自女孩們的日記本!Angelababy、凱蒂佩芮都在迷的PRADA Cahier包

誕生於去年秋冬的PRADA Cahier包,就是個會讓女孩們回憶如潮水般湧現的包款,設計靈感正是源自日記本,把包包設計成宛如古老書籍般神秘魔幻的模樣,有古銅色飾邊、金屬星月裝飾,在經典saffiano皮革與包款翻蓋上採用異材質的撞色設計,就像一本精裝書的封面和書脊,悉心收藏保護著女孩們細緻的心愛小物。

除了原本的大小,全新系列還增添了長款手包和腰包,同時擁有小牛皮、絲絨材質和超多顏色可選,剛剛好的大小、充滿想像力的設計、實用的容量,這些特點都成為PRADA Cahier包深受不少女星熱愛的原因,包括Angelababy、Katy Perry、Kate Bosworth、Diane Kruger都擁有一個,滑圖看看他們都怎麼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