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珠寶遇見藝術!浪漫、詩意、前衛... 數位媒體藝術家賦予卡地亞 Cartier「Juste Un Clou」手環新個性風格

卡地亞Cartier在 Instagram 上挑選出多位各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家,從浪漫詩意到前衛個性,重新詮釋「Juste Un Clou 手環的時尚魅力!
當珠寶遇見藝術!浪漫、詩意、前衛... 數位媒體藝術家賦予卡地亞 Cartier「Juste Un Clou」手環新個性風格

Edit/ Pei-Chi、Kate  Image/ Cartier

 

靈感來自螺絲釘!

由螺絲釘幻化而成的珠寶珍品。首款釘子手環創作於1970年代的紐約,恰如其分的呼應自由歡趣的時代精神。「Juste un Clou」系列打破常規、大膽新穎,將平凡不過的題材昇華成為一系列獨具創意、彌足珍貴的珠寶精品,適合所有時尚不羈的男士和女士。

 

當珠寶遇見藝術

而這次卡地亞找來instagram上多位新興數位媒體藝術家合作,用不同風格重新詮釋獨具魅力的Juste Un Clou手環,並將出產的獨特創作影像作品於官方平台展出,其突破常規的設計,替多位數位媒體藝術家帶來無限的創作靈感。

 

無論是攝影師、畫家、影像創作家,還是視覺藝術家,皆盡情發揮天賦才華,自由演繹卡地亞的Juste un Clou手環。跨領域的合作,成就出一系列來自杜拜、倫敦、巴黎、柏林、紐約、上海及香港的獨特影像作品,即日起於Instagram/卡地亞官網,矚目亮相 #JusteunClo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