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適合夏天的各種變化版球鞋!adidas Original懶人球鞋Superstar Slip-on 和 EQT Racing,開箱看細節

你也是位討厭綁鞋帶的人嗎?除了不少休閒鞋、布鞋選擇,adidas Original先前以Superstar為原型,推出不必綁鞋帶的Superstar Slip-on鞋款根本是懶人福音啊!
適合夏天的各種變化版球鞋!adidas Original懶人球鞋Superstar Slip-on 和 EQT Racing,開箱看細節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以寬版的交叉彈性帶為特點,大大橫跨鞋身正中間,搭配經典的Superstar貝殼鞋頭,搶眼又帶點潮味的休閒感,不必綁鞋帶的超方便設計更是深得人心,先前推出黑、白、湖水綠和丹寧刷色,都成為不少懶人一族的風靡,現在迎接夏天,這款Superstar Slip-on終於推出超粉嫩新色啦!一口氣推出粉紅和粉藍,完全要讓少女失心瘋~超透氣的網布鞋身,讓夏季的球鞋穿搭更舒爽,搭配三片葉LOGO鞋舌標和柔軟麂皮設計的後跟環,每個細節都讓人著迷,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售價NTD $3,290,還在猶豫該買哪個顏色的你,不妨先看Marie Claire的開箱影片參考參考。

除了Superstar Slip-on有運用透氣的網眼布料,經典的Stan Smith、Superstar、和EQT Racing等鞋款也都換上網布新材質,像Stan Smith、Superstar都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的粉紅、粉藍色系,而大走酷味風格的EQT Racing延續一貫的黑白色調,加上網眼讓整體細節更加分,搭個丹寧褲和網襪,實在帥到不要不要~超通風的設計也能減緩夏季穿球鞋的悶熱感受,適合穿膩一般鞋款的你大膽嘗試看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