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裡的小清新球鞋!緞面、刺繡、粉嫩色…集各種夢幻元素於一身的Nike Air Max Jewell開箱

夏日來臨,身為球鞋控的你,如果已經穿膩各種洗版的小白鞋,那這雙滿載夏日小清新氣息的Nike Air Max Jewell會是個不錯新選擇!
夏日裡的小清新球鞋!緞面、刺繡、粉嫩色…集各種夢幻元素於一身的Nike Air Max Jewell開箱

Edit/Sasha Video/Sasha

Photo/NIKE、Fastsole.co.uk

 

說到Nike運動鞋就絕對會想起經典的Air Max家族成員,這個起源於1978年的革命性Air-Sole氣墊設計,一開始是不外露的,默默地隱身在鞋跟處中,為跑者及運動員帶來極佳的運動體驗,直到1987年,Nike正式讓Air-Sole氣墊外露亮相,推出第一雙Nike Air Max 1。時至今日,Air Max家族成員仍不斷推陳出新,用各種鮮艷配色和大膽設計擄獲人心。

而這雙Air Max Jewell正是專為女孩打造的女性運動鞋款,汲取了90年代經典鞋款Air Max Plus的設計,腳跟部處採用Max Air避震機能,營造輕量舒適感,以鬆餅為靈感的格狀橡膠鞋底加強耐磨抓地力,凹凸有致的鞋身採用各種異材質拼接,讓女孩穿起來絲毫不顯笨重,像最新推出的粉嫩新色薄荷綠和粉裸色就採用緞面鞋身,搭配拼接皮革後鞋跟和刺繡的Nike logo,每個細節都美得好迷人,清新沁涼的色系完全適合夏天入手,鞋控們不來一雙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