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老派復古錶的迷人魅力!復刻自1970年代的芝柏表Laureato桂冠系列

復刻至1970年代、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的建築美學,芝柏 Girard-Perregaux在今年推出的Laureato桂冠系列中,運用簡單素雅的錶面記錄下這個值得追尋與傳承的時光。

Edit/Jyun、Kate Photo/芝柏 Girard-Perregaux

老派復古錶的迷人魅力!復刻自1970年代的芝柏表Laureato桂冠系列

與微電影《追風的女孩》相同背景,由芝柏推出2017 Laureato桂冠系列錶款中,復刻至1970年代、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的建築美學,素雅的錶面加入現今的設計與技術,鍛造出世界認同的腕錶機芯。這次更找上香港名導演張堅庭、張高銘父子執導的微電影,配戴上Laureato的簡約素雅腕錶,來表現時光與延續傳承的故事。

故事以一位坐輪椅的年輕女孩擁有追風的夢想串連主軸,卻礙於身體限制無法實現,幸運地遇上一位願意陪他追夢的男孩,最後離別時,女孩留給男孩一只Laureato桂冠腕錶,除了紀念他們共同相處的這段美好時光,也呼應Laureato這個橫跨40餘年的全新腕錶系列所帶來的演進與傳承。滑圖欣賞更多手錶細節,以及IG潮人的復古時髦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