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快穿上帥氣十足的銀色系服裝單品 跟這我們一起漫遊外太空!

明亮的金屬光澤在夏天瞬間讓人想到沁珠的冰塊,配置得宜讓視覺效果冰鎮療癒。

編輯/劉芒 撰文執行/Pei-Chi Lee 圖片提供/DR

快穿上帥氣十足的銀色系服裝單品 跟這我們一起漫遊外太空!

科技未來感十足的銀色,其隨著光線漸變、可映射各種顏色的特質,讓它可以輕而易舉的跟各種顏色搭配,帥氣十足!快來看看我們替你整理出的三大銀色系款式,選擇適合你的服裝單品,只要善用搭配技巧,就能讓妳成為夏日街頭的一抹耀眼繁星!

銀色系的衣服或許有點難駕馭,但只要妥善運用其它色系單品搭配就能前衛又有型!例如搭配淺色系的單品會讓你散發著鬼靈精怪的仙氣,搭配深色系則是可以打造叛逆個性,勇於嘗試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如果覺得穿的像太空人有點太誇張,亮眼的銀色包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由於透視性高的銀色可以輕易與各種顏色搭配,不需要過於累贅的造型,一個包就能讓你豔光四射!

銀色系配件永遠是首飾盒裡最雋永百搭的單品,無論是項鍊、耳環甚至是大面積的腰封,都能巧妙的點涼全身造型,完勝各種季節與場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