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人必備時尚icon!REVÉ by RENÉ風格墨鏡席捲時尚圈

范冰冰最愛的貓耳墨鏡終於來台!甜美、性感、個性,REVÉ by RENÉ讓你一次滿足。
潮人必備時尚icon!REVÉ by RENÉ風格墨鏡席捲時尚圈

時尚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以大膽獨特的造型、多款多色的設計,在時尚圈掀起一陣炫風,就連碧昂絲、范冰冰、G-Dragon等國際名人都是它們的頭號粉絲。無論是性感俏皮的貓耳系列Make Me Meow、奇幻出眾的獨角獸系列I Am The Limited Edition,或是搭配著四邊可拆式三角配件的Until Next Time 等,都充分展現了品牌「翻玩時尚,大展個性」的率性精神。接下來,就讓我們的客座編輯孫怡帶大家一睹REVÉ by RENÉ的風采吧!

孫怡(以下簡稱孫):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求學經歷與開創這個品牌的契機

Rene(以下簡稱R):我從洛杉磯FIT學習產品發展,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墨鏡,大概從我八歲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這一擲都是我的熱情,沒有為什麼,我就是很愛墨鏡。我一直都很熱衷墨鏡收藏,這是為何我開創了自己的墨鏡品牌REVÉ by RENÉ。

孫:為何你很愛墨鏡呢?

R:我覺得這是最有用的一個時尚配件,很累或沒有化妝的時候 很容易戴上這件單品,完整你全身的造型。

孫:你覺得REVÉ by RENÉ與一般墨鏡品牌最大的不同是?

R:我們不像其他品牌一樣按照春夏秋冬系列推出商品,我們希望故事是連貫的,準備好了才推出來給大家。譬如之前的夢境系列、有獨角獸、有貓咪,這些都是平常在生活上不會發生的,所以我們想藉這個品牌讓大家回到童真。這些很個人化的元素是在別的品牌看不到的。

孫:我自己則是很喜歡這個品牌的多樣性。因為REVÉ by RENÉ很多比較有造型感的墨鏡的小細節都可以拆卸。像是貓眼墨鏡,只要你把墨鏡上那兩個三角形的配件拆掉,它就會是一副非常經典的墨鏡,我超愛這種多變性。看到Iconic的貓耳眼鏡覺得很可愛,原本我不是走可愛路線,但後來才發現貓耳朵可以拿掉,這就是它的品牌特色,他所有的裝飾都可以拿掉的,你就是會得到一副經典款的墨鏡,但加一點巧思就會變得很有造型。

孫:所以這個品牌的名字是因為你個人的夢境嗎?

R:沒錯,我真的從自己的夢境中得到很多靈感,我的夢非常有創意而且很古怪,對我而言,夢境比現實生活還要精彩,有時候寧願留在夢境裡(笑)。

孫:身為一個墨鏡設計師,你自己挑選與配帶墨鏡的祕訣是什麼?

R:最重要的是,你要選一副適合你自己的墨鏡,這代表著能夠跟你的臉型和個人風格搭配。之前大鏡框的墨鏡很流行的時候,有很多臉很小的女生也非常愛配戴,但其實不是很適合。我想重點是,不要讓眼鏡帶你,而是你要戴那個眼鏡。

孫:我自己選墨鏡也是跟Rene說的一樣,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臉型。再來就是我個人不喜歡鏡片太黑的墨鏡,因為我看不到就會焦慮緊張。近幾年流行的鏡面就沒那麼黑,或是淡鏡面,淺黃淺藍就都蠻喜歡的。白天很累沒睡好、沒化妝想帶墨鏡,如果是淺鏡片的墨鏡在室內帶就不會太誇張。

孫:REVÉ by RENÉ的品牌精神是?

R:想要成為一個傳遞故事的媒介,connect別人自身的經驗,像是只有你跟我才知道的小秘密。

孫:你希望用這樣的墨鏡打造出什麼樣的女性態度?

R:做你自己,給你一個選擇讓你做你像做的角色,找回童真。表現真實的你,並且對自己誠實,甚至擁抱自己很古怪的地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