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非黑即白的J12,這道是非題怎麼答都不會錯!

從2000年,Chanel首次為女性推出運動腕錶,J12就成了女性腕錶當中無可動搖的經典!
非黑即白的J12,這道是非題怎麼答都不會錯!

無論你是不是個小香粉,都一定知道黑與白,就是Chanel最具代表的經典色彩。白色的純粹,以及可以融入任何條件的黑,兩種風情,傳達出的卻是相同的時髦態度。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白色運動腕錶,引領了腕錶潮流先鋒,也是許多女人們心目中最夢幻的命定錶款。而高科技陶瓷應用,更顛覆了腕錶傳統,成為了一枝獨秀的嶄新天地。

六月二日於上海拉法耶藝術中心所舉辦的J12多維體驗活動,主題圍繞著J12最重要的兩個字:黑與白!現場透過許多高科技互動裝置,讓來賓體驗黑與白對比卻和諧的美感。但對你來說,黑與白代表著什麼呢?是晝夜、光影,或是剛柔並濟?

晝夜

在第一個體驗展廳,位於中央的科技裝置在四周的牆上透射出幻化星空。不斷變化明暗的璀璨星光,會隨著賓客的接近,會讓投射的影像展現出日與晝的漸變。

光與影

在第二個展廳中,感應裝置偵測來賓的一舉一動!透過每一個動作,都能在螢幕上顯示相對應的投射,並且展現多層次的漸層美感。如影隨形,說的正式如此!

剛柔並濟

黑與白,剛與柔。在第三個展廳當中,黑和白兩個色彩將空間一分為二。一邊是煙霧繚繞的白色角落,隨著來賓的動作,煙霧自由擴散,成了一幅隨機的美麗創作。而在黑色角落,黑色菱形馬賽克裝置,則是偵測觀眾的距離,變換強烈的變形動作。一剛一柔,說的卻是同一個J12。

了解更多J12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uxury/try/25584

她們都在瘋全新卡通版Mademoiselle J12

http://www.marieclaire.com.tw/luxury/jewelry-and-watch/3049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