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和 Boy.Friend 一起去巴黎!

他不是假想男友,而是值得分享珍貴時刻的親密伴侶。這次,帶著Boy.Friend到巴黎走走,一起 #MeetMyBoyFriend 製造浪漫。
想和 Boy.Friend 一起去巴黎!

不僅是理想男友,更是最可靠的貼心朋友。俐落簡約的外型,加上經典的八角錶殼設計,Boy.Friend 腕錶自從推出以來,便成為 Chanel 腕錶家族中,又一個風格獨具的選擇。同樣是八角形外殼,Boy.Friend 卻有別於 Première 的典雅細緻,展現出更摩登也更具個性的風格態度。然而簡約的外型可以輕易與各種日常造型做搭配,貼身陪伴你的珍貴時刻,這也是讓 Chanel 大方說愛,為這支腕錶取名「Boy.Friend」的重要原因。

經常飛往不同城市的編,這次決定帶著 Boy.Friend 去旅行,絕非假想戀愛,而是最真實的浪漫。至於想耍浪漫,最適合的地方當然非巴黎莫屬啦!也許巴黎對許多人而言,並不是一個陌生的城市,但不管是否熟悉這個城市,總能用新的角度看待一段旅程。先不用擔心自己變成電燈泡,和編一起去巴黎走走吧!

 

如果你的 Boy.Friend 氣質摩登又現代……

那就和 Boy.Friend 去巴黎龐畢度中心(Le Centre Pompidou)走走吧!龐畢度中心不僅是觀賞各式當代藝術展的好去處,也鄰近適合逛上一整天的瑪黑區 (Le Marais)。雖然光是看展都值得花上大半天,但也不要忘了到一旁的噴泉廣場 Place Igor Stravinsky 晃晃,一旁牆上的達利塗鴉,絕對會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如果你的 Boy.Friend 簡單又浪漫……

那從事一點很”觀光客”的活動也不錯!在位於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靠近杜勒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一隅,可以搭上摩天輪,享受巴黎美景。摩天輪到了最高點後,可以鳥瞰凱旋門、奧賽美術館、杜勒麗花園,還有塞納河景色,無論是晴是雨,都各有風情啊!

 

如果你的 Boy.Friend 注重細節……

絕對不要忘記不時抬頭看看迷人的風景。巴黎依舊保有大量舉有歷史性的壯觀建築,經典如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凱旋門(Arc de Triomphe)……都應該親自走一趟。拍照打卡當然是旅遊之必要,但編建議到巴黎觀光,三不五時要抬起頭,看一下另一個角度的風景,因為很多時候,迷人的細節會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如果你的 Boy.Friend 氣質斯文又品味超群……

那不妨運用一個小時的空檔,去位於瑪黑區的 Galerie Perrotin 逛逛。位於古典中庭的畫廊入口,氣派的外觀華麗又迷人!畫廊不定期為藝術家舉辦個展,或許一時興起的造訪,可以意外欣賞的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另外位於中庭一側的小書店,是來到 Galerie Perrotin 必逛的小店。不管是精美的書籍,或是各種可愛的紀念小物,都好適合花點時間看一下!

 

如果你的 Boy.Friend 也需要一點獨處時間……

去塞納河邊走走吧!不妨從新橋(Pont Neuf),這座塞納河上最老的一條橋出發,沿著河岸往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方向走去,也可以走下河堤邊坐坐,感受一下巴黎人的日常偷閒。沿途的每一座橋都有各自風格,另外這條路線也會經過羅浮宮、奧賽美術館、大皇宮、小皇宮等重要景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