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ngelababy成為最新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以無所畏懼的態度創造未來的力量

備受矚目的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其非凡氣質與張力,完美詮釋#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品牌精神,正式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TAG Heuer星光熠熠的大家庭中,又多了一位極具號召力的實力偶像!

Edit/ Pei-Chi Images/ TAG Heuer、TAG Heuer官網、@TAGHeuer

Angelababy成為最新TAG Heuer全球品牌大使!以無所畏懼的態度創造未來的力量

「美」,是Angelababy最廣為人知的標籤,真實,積極且朝氣蓬勃,她的美因為內心豁達而更顯從容 ,「人活著就是為了那份理想,奮不顧身,才不枉此生。」她曾說過的這句話,完美展現她的勤奮與努力、執著與堅定、睿智與膽識。

正如Angelababy為TAG Heuer拍攝的廣告視覺,鏡頭中略顯纖瘦的她,佩戴著TAG Heuer Aquaracer Lady系列腕錶,目光堅定且極具視覺張力,這是完美契合#DontCrackUnderPressure精神口號的Angelababy,一張張形像視覺,彰顯著無暇的美麗,展現著灑脫的魅力,駕馭著夢想的力量,就好似TAG Heuer一般,在歲月的砥礪中不忘初心,追逐夢想且日趨完善。

「多重身份」是Angelababy身上另一個與眾不同的標籤。時尚模特兒出身的她,透過不斷地努力,漸漸嶄露頭角;隨後拓展演藝之路,收穫讚譽無數;為她贏得眾多關注與肯定的,是她在綜藝節目中的突破自我顛覆形象;而創投基金AB Capital的成立,又讓她多了一個「投資者」的身份;同時,在家庭生活之中,妻子與母親的角色,也賦予她更多的責任感。穿梭於多重身份之間,Angelababy持續探索無限潛力,不斷挑戰未知領域,時刻超越曾經的自己,展示出無比強大的內心力量。這是對先鋒精神的另類解讀,對#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獨特闡釋,這也讓Angelababy成為了TAG Heuer的絕佳具體詮釋。

TAG Heuer歷屆的代言人,無論在工作或生活態度皆擁有「無所畏懼、展現自我」特質,是天生的冒險家!從去年底的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到近期的當紅It girl Bella Hadid,還有身為品牌好友,特立獨行的時尚指標Iris Apfel,都可以說是徹底實現#DontCrackUnderPressure精神的最佳表彰!

 

而提及這位新任全球品牌大使時,TAG Heuer首席執行長暨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Jean-Claude Biver表示:「非常高興Angelababy成為TAG Heuer大家庭的一員!她的加入必定會幫助TAG Heuer加深與年輕世代的關係。同時,在#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先鋒精神協助下,我們也將與Angelababy一起累積力量,並將如此精神層面的力量傳達給更多的年輕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