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算今天沒心運動,也會逼自己穿上裝備出門去」謝沛恩的健身心法大公開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

「就算今天沒心運動,也會逼自己穿上裝備出門去」謝沛恩的健身心法大公開

活潑大方的謝沛恩是近期演藝圈中值得矚目的一顆新星,個性開朗的她面對壓力和挑戰,運動成了她鍛鍊自己外型和內心強大程度的一個關鍵,熱愛挑戰自我的她和 adidas 及 Marie Claire 分享了她私下健身的訓練心法和小訣竅,一起往下滑來看看Aggie的快問快答。

Q:平常工作這麼忙,都怎麼運動?

A:我通常都做HIIT Workout(高強度間歇訓練),因為HIIT Workout在哪裡都可以做,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自己房間就可以做深蹲或Burpee(一種無氧運動)就解決了。

Q:運動會帶什麼裝備?

A:會帶髮帶、水、手機,皮膚要好就是要一直喝水。

Q:挑選運動內衣的方式?

A:我覺得要舒服、穿著時要忘記她的存在,因為我真的是不喜歡穿bra的人,所以就是要很輕鬆、不知道它在那邊,但又要看起來胸型還是非常好的。

Q:十秒敘述今天穿搭重點?

A:運動內衣,因為其實它是可以保持一個很漂亮的胸型,而且你一直動也不會感覺它在。

Q:對你來說最難的運動是什麼?

A:做核心和HIIT Workout最累,因為需要很多耐心、一直逼迫自己,因為很常容易想放棄,真的太累了,所以就是要保持耐心。
 

Q:今年的運動目標?

A:我喜歡很激烈的運動,但我覺得我現在必須保持身材,這一年真的要重視瑜珈和拉筋,因為我以前比較少會做這樣的動作,所以現在常常上瑜珈、熱瑜珈和拉筋的課程。

Q:運動上會怎麼鼓勵自己突破、變得更厲害?

A:我一直都是逼迫自己的狀態,就算自己沒有力氣、很懶惰,我自己如果真的沒有感覺,就會立刻把運動服裝都穿上,然後走到健身房,看到很多人都在運動,自己也會不知不覺開始運動起來,所以就是穿好運動服裝,直接去公園或健身房就對了,就算我不想做,我還是會逼迫自己去那個環境,這是我的方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