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裝迷必收!《Dior by Yves Saint Laurent》重磅出刊

成立70周年,Dior於今年推出第2本Dior歷任設計師作品書籍《Dior by Yves Saint Laurent》,紀錄了1958到1960年的歷史作品。
時裝迷必收!《Dior by Yves Saint Laurent》重磅出刊

Photo / Dior、Popsugar、Louis Rene Astre

聖羅蘭在1936年8月1日出生於當時仍是法國領土的北非阿爾及利亞,17歲到巴黎學習服裝設計,不久就進入迪奧公司工作,擔任迪奧先生的助手,直到1957年迪奧先生過世,21歲的聖羅蘭成為該品牌首席設計師,更是全球最年輕的高級時裝訂作服設計師,為迪奧做了5年設計。英國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讚揚他是少數能在時裝及藝術領域達到完美的偉大服裝設計師。

為了表揚過去每一位設計師的貢獻,Dior在70週年之際推出一系列的書籍紀錄歷年的經典設計,從最先釋出的《Dior by Christian Dior》後,今年六月推出品牌第二本紀念書刊《Dior by Yves Saint Laurent》,收錄了聖羅蘭為迪奧設計的精彩系列,雖然執掌時裝屋僅短短兩年的光景,卻是品牌十足精彩的輝煌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