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控的新天堂!adidas西門町新店鋪 打造霸氣四層樓高LED牆,正式開幕!

繼H&M全亞洲最大旗艦店和Jordan第二間專賣店接連進駐西門町後,現在到西門町必逛的地標再加一,adidas漢中門市在6月9日盛大開幕!
運動控的新天堂!adidas西門町新店鋪 打造霸氣四層樓高LED牆,正式開幕!

Edit/Sasha Photo/adidas

 

為了滿足更多愛好運動的消費者,adidas在西門町打造一棟四層樓的漢中門市專賣店,近150坪的空間相當寬敞,一樓有著巨幅電視牆播放著關於跑者和運動員們的故事,沿著會發光的樓梯和繪有林書豪的牆面來到二樓,這裡展示著當月最新的主打產品,一整面的球衣牆、鞋牆,從跑步、訓練、籃球到足球都有,總之就是各種霸氣;男生們如果想探索更多專業訓練的單品,三樓也能滿足你;至於女孩們,來到這裡就請直奔四樓吧!除了女子訓練服裝、鞋子,還有一整區最完整的bra & tight 專區,各種運動內衣、緊身褲應有盡有。

還有一個只有這間門市才有的超吸睛裝潢,就是貫穿四層樓高的超巨大螢幕牆,霸氣十足!為了慶祝adidas西門漢中門市開幕,全新推出的兩款UltraBOOST系列鞋款將在6月10日於本店首賣,分別是聲援同志、加了局部彩虹配色的UltraBOOST PRIDE,以及有著稀有古銅色BOOST中底的黑款UltraBOOST,想收藏的人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