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約Boy.Friend遊羅馬 品味每一個相處時光

第一次到具有悠久歷史、古典文化與藝術時尚之都羅馬,當然要約Boy.Friend攜手同遊,享受#MeetMyBoyFriend的浪漫片刻。
約Boy.Friend遊羅馬 品味每一個相處時光

photo/賽拉

一同出遊旅行的伴侶,必須獨立,簡潔又摩登,不會有太多累贅,時髦又低調,Boy.Friend 腕錶就是最好的選擇。黑色面盤與經典八角形造型,無論街頭白T穿搭,還是隆重的小禮服晚宴,都能在穿戴中為整體造型大加分。

Boy.Friend 給你安全感

在飛機上與Boy.Friend 共處機上閱讀時光,品嚐餐前美酒,仔細觸摸線條鮮明的錶面與黑色帶著溫度的錶帶,感受秒針在下方圓型面盤上細膩流動,著實讓人充滿安全感,翻過背面,同樣是俐落的方形八角切割輪廓,低調又精緻。

Boy.Friend 陪你自在慵懶

從桃園機場出發,杜拜轉機,到達羅馬時,正是下午最舒服傭懶的時間,不少戀人坐在著名的西班牙廣場曬太陽,當天正好有活動,因此四周的環境以黃色隔板做隔離,但仍不減大家閑適心情。在羅馬,就是要放下這種to do list的心情,因為有太多著名的景點經常正在整修,不過很幸運的,轉個彎,我們也可以在這裡什麼也不做,慢慢享受陽光。

Boy.Friend 伴你遊歷古老遺跡

西元前100年前完成的圓形競技場,是一場又一場充滿血淋淋殺戮格鬥的野蠻娛樂場所,格門士多是罪犯、奴隸或戰俘,竣工開幕時,還舉行100天的戰鬥表演,非常血腥殘酷,一直到西元404年才禁止,如今成為被保護的聖地,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古羅馬遺跡,與Boy.Friend一同感受當時羅馬帝國的繁榮與霸氣。

Boy.Friend 帶你盡情吃遍冰淇淋

來到義大利,怎麼能錯過冰淇淋呢?Gelato是義大利文冰淇淋的意思,在羅馬街上,有許多間冰淇淋店,若不能吃太多,當然就要先做好功課,不少身邊的朋友首推就是這間離西班牙廣場不遠的II Gelato San Crispino,它的外表十分不起眼,店內也是幾乎沒有裝潢,但是冰淇淋的口感卻有如天堂美食,就好像多汁的水果直接冰起來變成冰淇淋,新鮮濃郁。

Boy.Friend 隨你感受神祕羅馬夜生活

羅馬的夜晚與白天同樣精采,千萬不要太早休息啊,一定要享受夜裡與眾不同的燈光藝術,夜裡,氣派雄偉的許願池點亮了燈,更添華麗氣息,感受迥然不同的羅馬之美;一路走著走著,走到威尼斯廣場,又是一番不同景緻,當四周都漆黑寂靜,彷彿這世界只有這一座座富麗堂皇的浮雕與建築,難免心生崇敬之感,而有與羅馬城更親近的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