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腕錶的美妙風采,讓金馬影后馬思純為妳演譯!

繼上回Cartier卡地亞與奧斯卡名導Sofia Coppola攜手合作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的形象片後,這回找上新生代金馬影后馬思純共創微電影《豹姿魅影》演繹美洲豹般的摩登女性魅力,呈現你所未知的另一面馬思純 !

Edit╱Wei Hsu Photo╱ Cartier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腕錶的美妙風采,讓金馬影后馬思純為妳演譯!

七歲就出道的馬思純,擁有著一張精緻面孔與自然清新的氣質,在經過一部部戲劇累積與一步步成長下,去年憑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53屆金馬影后。如今短髮的他顯得更加成熟與自信,或許就是這股純然瀟灑氣息使他獲得與卡地亞合作,成為都市叢林中摩登女性的代表。

華麗而放肆的洛杉磯,我變身成最自由的自己。—— 馬思純

在今年五月,卡地亞與馬思純相遇在明媚又燦爛的洛杉磯,隨著空間與時間的切換,一同探索內心潛藏的樂情與獨立!在這個象徵自由與熱情的城市裡,不論是清新的、魅惑的、從容的、無畏的、風姿綽約的,每一面都是馬思純最真實的自己。而左腕上那奪目又耀眼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亞美洲豹腕錶則輕巧地貼伏於她的手腕間,悄悄為他記錄下最真實的自我。

美洲豹,叢林中最神秘迷人的生物。如同個性萬千的摩登女性,令人遐想萬千。

就如導演區雪兒所說:“現代女性外表柔軟、內心強大進取,在他們的血液裡有一種矛盾性,而正是這種複雜的個性,讓他們真實而迷人。” 作為卡地亞美洲豹系列腕錶的靈感繆思,馬思純在微電影《豹姿魅影》中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獨特氣質 ; 豹姿於心,魅影隨行,雖然年僅29歲就已拿下“金馬影后”的封號,但他依然秉持著找尋初衷的信念,此刻的他正是美洲豹女士的化身!

有點神秘、有點難以捉摸,千變萬化的性格就像能在日常佩戴與隆重場合的Panthère腕錶,不被制約的特性使它是一枚精緻的腕錶也是枚華麗的珠寶,獨領風騷!其符合人體工學的流暢設計更是猶如美洲豹女士的曼妙風姿。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這個六月正式上線的《豹姿魅影》預告短片吧!

 

鏡頭流轉,她踏出美洲豹般輕盈而堅定的步伐。

自由與獨立,從容與優雅,勇敢與灑脫。她是馬思純,是美洲豹一般的摩登女性。

都市叢林中的她,恰似敏銳果敢的美洲豹,魅惑動人,優雅自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