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 2017秋冬形象大片釋出!異材質元素打造超強錯視藝術

乍看凌亂的透明餐桌上,以藍天白雲做為背景桌布,一件件看似平凡的食材、家庭用品放在桌上就像懸浮於天空中,把錯視藝術玩弄的引人注目!

Edit/Jyun Photo/LOEWE

LOEWE 2017秋冬形象大片釋出!異材質元素打造超強錯視藝術

09/22 update

前陣子剛發布的LOEWE 2017秋冬形象大片上,以天空背景搭配餐具等生活用品展現一系列超寫實圖像作品,這次更與著名時裝攝影師Steven Meisel合作推出限量餐桌紡織品套組,就是運用了形象大片的經典元素作為主題,包括純麻材質桌巾、四張桌墊與四條餐巾的特別包裝,並以限量收藏版本在9月起於LOEWE官網限定發售。

06/15 update

除了早在年初巴黎時裝週上就釋出的男女裝形象大片,以各式視覺元素打造珍貴與平凡之間的反差造型,讓這季時裝被受討論,緊接著釋出的包款上,如Barcelona、Puzzle及Hammock系列,在皮革之間穿插異材質布料,讓這系列包款以活潑的方式奔走於超現實與超寫實之間的錯視藝術,也正是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對LOEWE最新一季秋冬時裝想帶給大家的表現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