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適合夏日女孩的粉嫩色腕錶!CASIO SHEEN系列找來少女時代玩穿搭

CASIO全新女性腕錶SHEEN找來少女時代詮釋三大系列,從潤娥、秀英和俞利的簡約OL裝扮中搭配氣質優雅的腕錶,打造甜美女人形象。

Edit/Jyun Photo/CASIO

適合夏日女孩的粉嫩色腕錶!CASIO SHEEN系列找來少女時代玩穿搭

簡約、優雅的裝扮一向是OL的形象,在穿搭上佩戴一只腕錶,更能打造時髦專業的形象,這次CASIO的SHEEN系列找來少女時代潤娥、秀英、俞利詮釋全新2017春夏腕錶,換上三種不同形象的OL風格穿搭,配上SHEEN的三大系列,打造氣質優雅風。

SHEEN這季春夏系列錶款以簡約粉嫩色調做為主題,在錶帶與錶面上使用了粉紅、粉藍與淡雅玫瑰金等較為柔和的色系,而錶圈特地打造受到女生們喜愛的玫瑰金色,錶面數字處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讓整體設計更突出,創造輕柔的女人形象,不管搭配成熟俐落的褲裝或高跟、短裙的形象,都能穿搭出不同氣勢的OL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