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歐美女孩怎麼能少這一雙!PUMA蝴蝶結球鞋推出美國國旗限定版

PUMA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夢幻寬版蝴蝶結球鞋Basket Heart又推出新色新版本了,這次裹上美國國旗,一腳藍色、一腳紅色的組合充滿濃濃美式風格!
歐美女孩怎麼能少這一雙!PUMA蝴蝶結球鞋推出美國國旗限定版

Edit/Sasha Photo/PUMA

 

原來這是為了迎接7月4日美國國慶日的特別限定版本"PUMA 4th of July"主題限量系列,擷取了美國國旗的紅、白、藍三個代表色,搭配星星刺繡、撞色的PUMA經典彎刀圖幟,鞋跟後方還壓印上“07“及“04“的數字代表美國國慶日7月4日,細節充滿小巧思。

除了蝴蝶結球鞋Basket Heart,這個"PUMA 4th of July"美國國慶限定系列還有EvoKNIT編織鞋面搭配立體透氣表層的PUMA B.O.G Limitless鞋款,以及經典復古鞋款Basket Classic,讓男孩女孩都有不同選擇,共同感受紀念1776年美國獨立的自由光輝。全系列將在6月22日於新光三越百貨限定PUMA專櫃搶先開賣,6月24日新增PUMA忠孝門市、逢甲門市和PHANTACi 潮店三個指定店點販售,也愛美式風格的你可別忘了衝一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