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充滿壞壞的街頭魅力!ZAYN X VERSUS 聯名系列攜手Bella Hadid入鏡詮釋

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繼宣布與Versace副牌Versus Versace合作聯名後,上回形象大片找來女友Gigi Hadid以女友視角拍攝,這次釋出的最新形象照則換帶上女友妹妹Bella Hadid!

Edit/Jyun, Sasha Photo/VERSUS

充滿壞壞的街頭魅力!ZAYN X VERSUS 聯名系列攜手Bella Hadid入鏡詮釋

繼單飛後躍身時尚界的贊恩,不只是交到超模女友Gigi Hadid,更在女友牽線下,與義大利時裝品牌Versace副牌Versus Versace合作聯名男女時裝系列,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對贊恩自我風格的欣賞,都在這季春夏中展現,以街頭格調為設計主旨,以贊恩最愛的卡其綠、暗紅等色系為主,不只把運動風和功能性都展現於一身,從皮外套、女裝背心、運動套裝與男裝等單品上,都能找到手工縫製的Versus徽章、ZXV字母與塗鴉圖騰點綴,緊身牛仔褲與環保皮褲上也以造型綁帶設計,並繡上Zayn名字和Versus標誌的作品,每個細節都充滿贊恩的生活態度與個性。這次攜手Bella Hadid一起拍攝這季形象大片,高冷臉蛋與帥氣態度都著實展現出Versus的品牌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