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lors of Tiffany!2017年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展以綺麗絢彩的有色寶石迎接夏日!

從品牌創立至今180年淵遠歷史中,Tiffany將其寶石學家們送往全球各地,尋覓最為超凡臻美的寶石,華美的有色寶石蘊含自然界的力量與詩意,斑斕色彩釋放自然界最熾烈的華麗色調,賦予珠寶作品無限魅力與永恆風格。

Edit/ Pei-Chi Images/ Tiffany & Co.

Colors of Tiffany!2017年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展以綺麗絢彩的有色寶石迎接夏日!

創辦人 Charles Lewis Tiffany 引領世人發現鮮為人知的珍稀寶石之美,除了由 Tiffany 引進珠寶界並命名的傳奇四大寶石:丹泉石(Tanzanite)、沙弗萊石(Tsavorite)、孔賽石(Kunzite)、摩根石(Morganite),更大氣魄地運用少見的各種珍稀彩寶:散發完美光澤的尖晶石、風情萬種的碧璽、熱情奔放的錳鋁榴石、充滿貴族氣息的藍寶石、高雅的祖母綠與沁涼透亮的海水藍寶,為珠寶界增添許多絢麗色彩。


2017年6月,Tiffany 以綺麗絢彩的有色寶石作品迎接仲夏,上百件總值逾5億之 Colors of Tiffany 高級珠寶系列作品將於全台八間專門店展出,無與倫比的迷人色澤與光芒綻放盛夏的繽紛光采。

 


傳奇四大寶石

丹泉石 Tanzanite 

1968年由Tiffany首度呈現於世的丹泉石(Tanzanite),帶紫調的藍色呈現如絲綢般的優雅色澤,在次年在紐約St. Regis酒店的一次盛會中將其展示給曼哈頓社交界,立刻深受全球寶石收藏家的喜愛。此次珠寶展展出鑲嵌丹泉石之Tiffany Victoria系列延伸的全新作品,展現極致工藝的混合式切割讓丹泉石各種不同角度散發千變萬化的迷人色澤。

 

沙弗萊石 Tsavorite

1974年由Tiffany命名並引進美國高級珠寶圈的沙弗萊石(Tsavorite),呈現純淨又充滿光澤的迷人艷綠色,此次珠寶展展出精心鑲嵌沙弗萊石與鑽石而成的圓形球體項鍊與戒指,以漸層方式排列,呈現耀眼活潑的現代寶石創作。

 

孔賽石 Kunzite

1902年由Tiffany寶石學家喬治•坤斯(George Kunz)博士發現,並由Tiffany引進與命名的孔賽石(Kunzite),晶透又帶紫粉色調的寶石充滿浪漫氣息。此次珠寶展中展出一件總重48.82克拉的孔賽石,向坤斯博士對發掘世界上最迷人寶石的執著與熱情致敬。

 

摩根石 Morganite

身為Tiffany忠實顧客的美國金融家和寶石收藏家 John Pierpont Morgan 鍾情於有色寶石,1910年由Tiffany首度公開的寶石便以摩根先生的姓氏命名為摩根石(Morganite),略施胭脂般的蜜桃粉色充滿少女情懷。此次珠寶展中一件梨形切割的摩根石項鍊,呈現清透柔嫩的優雅魅力。

 


珍稀傳世彩寶


絢麗斑斕的珍罕彩寶在此次Colors of Tiffany珠寶展中散發特自獨特的耀眼光芒,其中以擁有迷人光澤的尖晶石最引人注目,高品質的尖晶石是少數不需要經過優化處理即散發完美色澤的珍稀寶石,此次珠寶展展出多件稀有的尖晶石作品,晶瑩透亮或濃郁熾烈的豐富色調更呼應盛夏的光采。

散發完美光澤的尖晶石

風情萬種的碧璽

充滿貴族氣息的藍寶石

 

高雅的祖母綠

 

沁涼透亮的海水藍寶

熱情奔放的錳鋁榴石

有色寶石的斑斕色彩在此次Colors of Tiffany高級珠寶展中淋漓盡致地呈獻,輝映鑽石的無瑕璀璨,運用匠心獨具的設計完美呈現每件作品的獨特藝術,件件綻放奪目華美光采。

2017 Colors of Tiffany 高級珠寶展

6月9日至6月18日: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門店 1F

6月19日至6月27日:台北微風信義專門店 1F

6月28日至7月6日:台北麗晶精品專門店 B1

7月7日至7月14日:台北SOGO敦化館專門店 1F

7月15日至7月22日:台北SOGO復興館專門店 1F

7月23日至7月30日: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 1F

7月31日至8月7日: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1F

8月8日至8月20日:台北101專門店 3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