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信就是時光帶給女人最好的禮物」從男友視角一窺林依晨的正能量態度

日本鐘錶品牌SEIKO旗下的LUKIA主打女性都會風格,最新釋出的春夏形象影片由品牌代言人林依晨擔綱主角,以男友視角的拍攝手法,記錄腕錶與林依晨的一日旅程。

Edit/Wow, Sasha Photo/LUKIA

「自信就是時光帶給女人最好的禮物」從男友視角一窺林依晨的正能量態度

剪去長髮後的林依晨變得更俏麗又青春洋溢了,擔任LUKIA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她,近日最新廣告形象釋出,一身白色露肩鏤空蕾絲洋裝,透過男友視角的拍攝手法,看見林依晨在另一半面前時而活潑、時而沈靜的一面,更呼應這季主題「隨性自在吧!現在的我 閃閃發亮」。

林依晨說道:「我們都曾經徬徨,曾經跌跌撞撞而迷失了方向;但隨著時光的積累,我們逐漸從容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壓力;自信就是時光帶給女人最好的禮物。」充滿晨神正面能量的話,讓女生們也能更有自信為自己打造精彩的人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