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天天都想被求婚!De Beers 2017 婚嫁珠寶系列的浪漫小巧思

享有「Jeweller of light」美譽的鑽石專家 De Beers 於日前發表婚嫁珠寶系列新品,特別邀請新婚名模夫妻-廖奕琁與鈴木有樹連袂出席,演繹一系列優雅動人的婚嫁珠寶作品,透過 De Beers 鑽石珠寶的燦耀之美,見證兩人永誌不渝的愛戀承諾。

Edit/ Pei-Chi Images/ De Beers、De Beers IG

天天都想被求婚!De Beers 2017 婚嫁珠寶系列的浪漫小巧思

鑽石是真摯愛情最完美的象徵,一顆鑽石凝住感動的瞬間,訴說恆久流傳的愛意。從希臘神話中賽姬與丘比特舉世傳頌的雋永愛情故事,到古羅馬時期新人交換戒指的經典傳統,甚至自天然鑽石被發掘時最純潔原始的造型汲取靈感,擁有超越125年鑽石專業的 De Beers 以別具浪漫巧思的設計靈感與精湛珠寶工藝,打造多款珍貴動人的婚嫁珠寶全新作品,悉心收藏愛侶間的永恆誓言,讓愛存於鑽石中永久相隨。

DB Darling 訂婚鑽戒

在 De Beers 婚嫁珠寶系列中,經典簡約的 DB Classic 系列一直是備受喜愛的熱門婚戒款式,本次推出全新 DB Darling 訂婚鑽戒,除了以經典的V形鑲嵌象徵展翅的愛神丘比特,更巧妙透過戒環上三行密釘鑲鑽的設計,烘托出中央主鑽的耀眼光芒。

廖奕琁表示,佩戴 DB Darling 鑽戒時指間綻放的閃耀光芒非常令人著迷,讓她萌生周年紀念時想再被求婚一次的念頭──「我喜歡簡約雋永的風格,而且 De Beers 的這款婚戒設計特別能將主鑽的璀璨光芒烘托到極致,從任何角度欣賞都無比耀眼奪目,所以從第一次試戴後便對它念念不忘。如果擁有這款鑽戒一定會想要天天佩戴而不捨得拿下來!」

 

Promise You & Me 白金戒環

Promise You & Me 白金戒環極富摩登現代感,設計靈感源自古老英國習俗中的傳統「綁手禮」儀式 (hand-fasting)。由紋理對比鮮明的拋光白金與密鑲鑽石彼此緊密相扣而成,就如綁手禮上愛侶十指緊扣的雙手被繫上繽紛的絲帶,象徵二人心靈合一的結合。男款佩戴起來感覺很俐落又有特色,女款也則是十分優雅細緻!

De Beers Promise You & Me 戒環還提供刻上個人化訊息的服務,刻畫屬於你與另一半之間的戀人絮語。

 

Origin You & Me 戒環

Origin You & Me 戒環則呈現更簡單大方的風格,環繞戒環的刃線設計,象徵著兩個個體──地平線兩端的天與地──彼此共同恆久運作。並以獨特設計鑲嵌一顆圓形鑽石,呈現出宛如鑽石最初被發掘時原始純淨的正八面體造型,簡潔俐落的輪廓,搭配日常的服裝也非常適合!

除此之外,戒環還可雙面佩戴,將鑽石朝外可反映光明並迎向無限希望,或是將鑽石面轉至內側佩戴,成為你與心愛之人彼此私密共享的永恆瑰寶。 

 

除了推出多款各具獨特風格的婚嫁珠寶作品提供選擇, De Beers 也提供「For You, forever」專屬訂製服務,由具備豐富專業知識的品牌大使,協助每一對新人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婚戒。從個人諮詢開始,與顧客分享每款設計的原始草圖和靈感來源,提供一系列別出心裁的設計款式可供挑選。

De Beers 更以無可比擬的鑽石陣容,提供各種鑽石切割、克拉重量、顏色及淨度供你選擇,並可搭配你喜愛的鑲嵌材質,打造集聚火光 (Fire)、生命力 (Life) 和亮光 (Brilliance) 的完美鑽戒,確保你能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鑽戒款式!

不僅以璀璨鑽石見證永恆愛情的美好, De Beers 更貼心地為新人提供特製戒枕的服務,凡購買 De Beers 婚嫁系列對戒(一對),即贈送特製戒枕,並且提供新人專屬英文名字的縮寫服務,為甜蜜愛侶獻上對未來美好人生的真摯祝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