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Gigi、Chiara還有大仁哥這樣穿!霸氣外漏的睡衣出街特輯

仲夏夜之夢是璀璨神秘的,而青天白日間的白日夢是虛晃慵懶的,陽光穿過樹葉縫隙散成一片片的金葉子拂過臉龐,虛實之間妄想了一場又一場的大冒險。
跟著Gigi、Chiara還有大仁哥這樣穿!霸氣外漏的睡衣出街特輯

文字&造型/劉芒 攝影/George Chan 髮/Lounes Chen 妝/Hecker Huang 模特/Daisy

 

(2017.06.27 更新)

「大仁哥」藝人陳柏霖日前身穿Louis Vuitton深藍色縫線裝飾西裝出席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修身的深藍色西裝加入睡衣元素的白色框線感覺輕鬆又有型,有趣的細節讓整個人看起來超清爽!

不同於大仁哥的滾邊西裝,國際知名部落客Chiara選擇的是藍白直條紋套裝,一樣帥到分手!

超模Gigi更厲害了,光是在上半年就已經被狗仔拍到多次穿著睡衣霸氣出街,這回不只是睡衣元素了,那紮紮實實真的就是睡衣來著!

水藍色、直條紋、縫線滾邊都是營造睡衣感的重要元素,一起來學習怎麼霸氣駕馭慵懶的睡衣穿搭!

這裡看更多潮人示範睡衣出街

柔和色調的寬條紋配上絲滑觸感的荷葉邊感受最適合來場睡眠旅行。

領口與包上可愛的刺繡小細節讓白日夢多了些童趣頑皮的臆想!

乾淨明亮的洋裝把夏日艷陽反射得讓人張不開眼,直接開啟白日夢飛航模式。

波點、條紋與印花混搭出超現實的妄想既視感!

全身上下都是Oversize又有什麼關係?放到最鬆才能做場好夢。
 
 
細肩帶洋裝和寬鬆隨意的罩衫就是午後艷陽也曬不醒的慵懶魅力。
 
 
透膚上衣和手拿包的雲朵邊緣,反覆的曲線弧度宛如均勻起伏的呼吸聲般催人入夢。
 
 
鮮明的藍白條紋像自由無拘的水手,航向夢想中寬廣的藍海。
 
 
看完以上示範是不是對看似很難駕馭的睡衣穿搭更有概念了?趕快學起來,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超老派潦草收尾哈哈哈哈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