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吳漣序、劉寅娜、宋智孝都熱愛著用!韓妞最愛的熱門墨鏡潮牌 Fakeme 台灣也有賣

提到韓國最潮的墨鏡品牌,除了Gentle Monster,現在你該認識的還有Fakeme!
吳漣序、劉寅娜、宋智孝都熱愛著用!韓妞最愛的熱門墨鏡潮牌 Fakeme 台灣也有賣

Edit/Sasha Photo/Hotel V

2018/4/10 updated

迎接2018年,Fakeme也換上全新品牌代言人,由最近主演《花遊記》而人氣翻漲的韓國女星「吳漣序」出任,2018春夏以「SUPER NORMAL」為概念主題,強調人生是個旅程,如果用普通的心態來看待,就只會有日常的喜怒哀樂,但當你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好奇心,便會發現生活處處是驚喜!這季特別的是大走復古風格,有別以往的設計,改以較小鏡框呈現,無論搭配光學眼鏡或墨鏡鏡片都時髦有型!

 

 

2017/3/7 updated

受到一票韓星愛戴的Fakeme可說是急速竄起的墨鏡品牌,去年受到Dara、宋智孝等人的加持,限定版的石英粉墨鏡少數引進台灣也造成秒殺風潮。直到今年6月15日,Fakeme才在首爾江南區的新沙洞開設第一家專賣店,簡約的白色建築安靜坐落在巷弄內,成為近期不少人去首爾玩必挖寶的景點之一,上個月的開幕派對,找來飾演韓劇《鬼怪》女二的劉寅娜和男模朱宇宰擔任嘉賓。

本身就是Fakeme愛好者的劉寅娜,不但在《鬼怪》中就曾戴著它亮相,先前也和韓版Marie Claire拍攝過墨鏡大片,熱衷程度可見一斑。

除了劉寅娜,李準基、少女時代徐玄、SUPER JUNIOR歷旭、f(x)朴善英、蔡妍、曹政奭、吳漣序、張熙軫…等人都曾著用過,近期也想入手Fakeme的人,暫時可以先不用秒飛首爾,由東區時髦選品店Hotel V獨家引進,從6月30日~8月31日開設為期兩個月的Fakeme in Hotel V期間快閃店!除了完整販售Fakeme 2017春夏全系列商品,以及從未在台曝光過的B20限定款,凡單次消費兩副眼鏡還能獲得Fakeme黑白雙色拖鞋,數量僅15雙。隨著劉寅娜最新形象照的釋出,是不是也讓你心動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