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莉芭比布朗高演技拍Calvin Klein新作!大咖詮釋空靈系樂團THE xx單曲MV

前陣子加入Calvin Klein品牌的「Eleven」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這次再由創意總監Raf Simons攜手英國獨立樂團THE xx合拍最新單曲”I Dare You”音樂錄影帶!

Edit/Jyun Photo/Calvin Klein

米莉芭比布朗高演技拍Calvin Klein新作!大咖詮釋空靈系樂團THE xx單曲MV

米莉芭比布朗在前陣子加入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拍攝形象大片後,這次創意總監Raf Simons又有新主意了!找來他欣賞許久的英國獨立樂團THE xx拍攝全新音樂錄影帶,藉由過去THE xx樂團的其他合作作品中能發現充滿著Calvin Klein所需要的元素,還有對建築美學的慧眼獨具,將MV畫面與色調以和諧與復古的方式表現出來,並由米莉芭比布朗、艾希頓山德斯(Ashton Sanders)、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等人共同參與演出,影片內也出現了2017年秋季 CALVIN KLEIN的作品,搭配主唱溫暖的嗓音,這次合作MV的精華絕對值得一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