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裸色並非顏色,而是一個概念!CHRISTIAN LOUBOUTIN 今年秋冬為經典NUDES系列再添新意

被鞋痴暱稱為紅底鞋的Christian Louboutin2013年推出 Nudes系列,「N-U-D-E-S,釋放裸色魅力!」 「適合所有人的裸色!」Nudes系列及由攝影拍檔Sofia及Mauro操刀拍攝的宣傳照隨即席捲全球,除了受到全球各大媒體報導,更在各大社群網站引起廣大發酵,成為Twitter Moment上的焦點!
裸色並非顏色,而是一個概念!CHRISTIAN LOUBOUTIN 今年秋冬為經典NUDES系列再添新意

Text/劉芒 Photo/DR 

Christian Louboutin從不忌諱展現美麗的肌膚,完美襯托女性迷人的雙腿曲線,在全球受到大批的粉絲喜愛。2013年夏天,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 Nudes系列,將這個理念全面昇華。

系列以五種不同深淺的裸色演繹經典設計,系列始於一個簡單的品牌哲學:「裸色並非顏色,而是一個概念。」讓每位女士也能找到配襯自己膚色的鞋履。

繼五種裸色後,品牌於去年春季再推出 Matilda 2號及Toudou 7號兩款全新色調,今年秋冬推出兩款迷人的全新款式,將裸色鞋履變成女士必備的鞋款。

首先登場的是Christeriva足踝綁帶高跟鞋,靈感源於品牌熱愛的芭蕾舞。裸色羅緞絲帶點綴鞋身,時尚嫵媚惹人注目。

圍繞足踝的絲帶透現舞鞋的風格,彰顯Christian Louboutin系列中常見的「打扮」與「解放」概念。Christeriva的露趾鞋頭綴以羅緞雙蝴蝶結,並採用柔軟的小羊皮,備有七款不同深淺的裸色選擇。

Cherrysandal厚底鞋則展現懾人魅力,採用透明PVC塑膠鞋背,舒適包裹雙足,也讓雙腳彷如懸浮半空,效果奪目。透明PVC塑料營造獨特的幻覺,展現如幻似真的赤裸效果。

全新宣傳照片由攝影師Sofia及Mauro掌鏡,將Cherrysandal和Christeriva七款色調的動人魅力展露無遺。二人去年從藝術家德加(Degas)的作品取材,為Nudes系列拍攝宣傳照,而今季則以玩味十足的啦啦隊主題,繼續頌揚不同膚色的獨特美態。


 

「N-U-D-E-S,釋放裸色魅力!」 「適合所有人的裸色!」

 

快靠櫃尋找屬於你的裸色調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