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國際蔡穿什麼都合理!這回以全套變形金剛勁裝制霸舞台!

呸姐上週穿泳衣混搭時裝的印象都還鮮明鮮明的,沒想到國際蔡又出招綁架我們的眼球啦!
國際蔡穿什麼都合理!這回以全套變形金剛勁裝制霸舞台!

Text/劉芒、Wei Hsu  Photo/DR

07/19/17更新

以幽默趣味的設計風靡時下年輕人的品牌MOSCHINO, 這回搭上電影變形金剛的熱潮,在早秋系列推出MOSCHINO x TRANSFORMERS聯名系列!果然不出所料,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再次發揮他的頑童心態,以品牌經典的泰迪熊為主角,繪製出一系列頭戴變形金剛頭盔的泰迪熊,就是為了從時尚角度詮釋英雄般的精神!

而這次品牌在台北的新品發表會上,蔡詩芸就是身穿MOSCHINO x TRANSFORMERS系列亮相,造型上特意將變形金剛小熊T-shirt的袖子以反捲方式呈現,更加符合蔡詩芸率性的個性!蔡詩芸同時和大家透露,小時後經常和表哥們一起觀賞變形金剛,所以默默地深受影響,也一直有在關注經典小熊系列的商品,因此對全新的聯名系列感到雀躍!

07/06/17

女神不休息!繼上週Jolin國際蔡在以泳裝混搭丹寧褲在機場引起一陣騷動!
這裡複習呸姐霸氣的泳衣時裝混搭

國際蔡這次身穿MOSCHINO 早秋變形金剛系列於北京出席節目錄影,熱血沸騰的戰鬥場景濃縮於設計細節當中,搭配Jolin本身強大的氣場震撼舞台!

Jolin一直是變形金剛系列的愛好者,早在今年二月米蘭時裝周就已搶先穿上此系列出席MOSCHINO大秀時裝周,而本次於北京更以全套變形金剛夾克搭配修身長褲制霸舞台!

MOSCHINO全系列包含LOGO上衣、變形金剛小熊T-shirt、造型後背包、鑰匙圈,將英雄精神以時尚角度熱血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