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最新聯名釋出!Studio 2017秋冬攜手巴黎潮店colette推出聯名單品

H&M的高端設計線H&M Studio系列即將迎來2017秋冬,但這一季可不簡單,其中有九件單品特別值得注意,竟是和巴黎潮流選品店colette特別合作推出的限定單品!
H&M最新聯名釋出!Studio 2017秋冬攜手巴黎潮店colette推出聯名單品

Edit/Sasha Photo/H&M

9/5 updated

除了先前公布特別和巴黎選品店colette推出的藍色系限定單品,更多的完整H&M Studio 秋冬系列終於釋出!這季女裝女裝以「優雅都會」為設計主軸,從紐約都市叢林中的塗鴉擷取靈感,把適合現代女性專業俐落形象的都會風格,結合街頭塗鴉一起呈現,打造微正式又能融入日常穿搭的實穿單品,像是斗篷外套、塗鴉百褶裙及針織上衣及雙襟西裝外套,都是不錯之選。

男裝部分,則以登山運動為主題,重新創作經典外衣並強調功能性細節,羊毛針織衫上衣、多功能肩包、科技尼龍飛行員外套、繫帶長大衣…等,在運動風格中融入不少街頭元素,相當時髦。全系列將在9/14於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網路商店販售,想入手一年一度的H&M Studio秋冬高端系列,到時開賣別錯過了。

 

7/7 updated

販賣來自全球各式新潮時髦品牌的巴黎選品店colette,可說是時髦份子們去巴黎必朝聖的挖寶聖地之一,其中colette最具標誌性的特色就是那一抹亮眼的青藍色,這次H&M Studio x colette系列就以這藍色為主軸,同時以充滿創意活力的紐約為靈感,推出九件限定單品。

colette創始人兼創意總監Sarah Andelman 表示:「H&M Studio x colette單品充滿了真正的藝術和都市氣息,這不僅與我們的門市相得益彰,而且也能引發全球各地志趣相投的女性的共鳴。她們希望著裝引人注目同時又耐穿,當然,還要能夠緊跟潮流。」

H&M設計主管暨創意總監Pernilla Wohlfahrt 則說:「對於H&M Studio x colette系列,我們不僅結合了彼此形成反差的面料,同時也透過加入colette的標誌性藍色形成更多的色彩對比,從而創造出更類似於繪畫的服裝結構,以及全新的無畏態度。」

於是印有手繪塗鴉的裙子、如雕塑般立體的荷葉袖口,充滿藝術感的線條在這系列中屢屢出現,同時也兼顧實穿性,像是藍色皮裙、白襯衫,都是不難駕馭的實搭單品。

H&M Studio x colette系列以及H&M Studio AW17主系列精選單品將在8月25日於colette 門市及colette網路門市獨家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