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夏日新色腕錶太Q了!粉嫩紅、海軍風系列融化少女心

夏天到了,手錶也要跟上季節來場夏日穿搭秀,Swatch這回帶來多款清新造型腕錶,即使炙熱的豔陽也能融化少女心!

Edit/Jyun Photo/Swatch

Swatch夏日新色腕錶太Q了!粉嫩紅、海軍風系列融化少女心

最適合搭配夏天的腕錶顏色有什麼?Swatch這季推出多款不同配色的錶款,不論是夏日清新色、時尚米蘭灰與粉嫩色調,以馬卡龍色彩、海水藍搭配簡約的純白色錶帶設計,充滿撞色視覺效果的腕錶更讓膚色顯白皙。以英倫玫瑰為主題的粉膚色錶帶,淡淡的色彩表現出放鬆悠閒感,錶面簡單可愛的數字刻度,怎麼看都超舒服。另外,特別以時尚米蘭這款銀灰色SKIN超薄腕錶款式,作為這個系列的特別款,輕奢的銀灰色錶帶更能增添質感品味,低調簡約的造型,夏天出遊配戴也能時尚無負擔!各系列更特別推出太陽眼鏡,為夏日製造更多時髦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