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品牌史上第一位女性創意總監操刀!Givenchy最新形象散發神秘誘惑氛圍

從去年到今年,時尚圈的設計師們大風吹,為Givenchy定調暗黑街頭的Riccardo Tisci今年一月閃電離職後,五月隨即找來CHLOE前任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接任,身為Givenchy品牌史上第一位女設計總監,由她所執掌的第一個廣告形象終於釋出!
品牌史上第一位女性創意總監操刀!Givenchy最新形象散發神秘誘惑氛圍

Edit/Sasha Photo/Givenchy

 

關於Hubert de Givenchy對穿著Givenchy女性的想法,他認為“她”必須具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魅力,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貌似出精心打扮,在鏡頭前深知如何搔首弄姿,同時奉行簡潔裝扮為最終美學,並總是保有那份無瑕的優雅。這樣的概念,成了這季廣告形象的靈感來源,在回溯Givenchy歷史資料時,Clare Waight Keller發現自己和Hubert de Givenchy對於貓科動物有著同樣熱愛,來自1953年的一個絹印系列中,印有ㄧ雙橘色雙眼貓科動物栩栩如生的模樣激發了她的靈感。

Clare Waight Keller表示:「我深愛擁有貓科動物那般靈性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可能看起來有點保留,但是她們天生坦率的眼神,是魅惑的,會讓人想親近、探索,進而幻化成與她們同個群體。我想表現出這樣的摩登態度與當代神韻,而這也是Givenchy脫胎換骨成當今面貌最適當的隱喻。」

由攝影師Steven Meisel取景於紐約一座私人莊園,模特兒Saffron Vadher、 Meghan Roche、Elias Bouremah和Kolton Bowen分別抱著貓咪,用慵懶的姿態和堅定眼神傳遞著屬於Givenchy的新時代即將來臨。Clare Waight Keller執掌的第一個服裝系列將在10月1號於2018春夏巴黎時裝週登場,同時她也表示:「對我來說,Givenchy是一個男性與女性同等強壯、堅忍又不可捉模的世界。他們各自掌握力量,更樂於一同分享。」形象照中也能看到當年紀梵希先生創立的著名四G方形logo回歸,讓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