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穿越一下真的不行捏,今年夏天時髦完成度除了顏值還要靠它!

今年各種復古風潮吹得人不要不要的,從高腰剪裁、寬大版型、老帽、choker等配件,但如果腳上的鞋鞋不夠古味,就像沒有甜辣醬的粽子一樣少一味。

Text/郝慧川 Photo/pinterest、New Balance、Instagram

不穿越一下真的不行捏,今年夏天時髦完成度除了顏值還要靠它!

開始之前先讓我們看一下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畫風

等等,這些東西對七年級生來說都不陌生吧?這些不都是當年港片裡男神女神穿的單品嗎〜。沒錯,今年復古風狂颳,颳到這些趕潮流的明星們也忍不住穿越了。

 

今年的版型對於懶得瘦身的人真是一大福音,高腰和寬大的版型,以往穿上身會被笑像媽媽的單品,現在94潮!

看看張柏芝在《喜劇之王》裡這個oversize襯衫的look,現在也是IG上的熱曬造型

單品方面,我們女神朱茵和祖賢頻頻在港片裡穿出亮相的老帽和choker根本就不用說了,女孩誰沒一條短項鍊,老帽男女生誰沒一兩頂?頭沒洗、剛睡醒戴起來整個人精神又發光。

穿搭最重要的是有頭有尾,復古時髦的完成度除了顏值絕對就是鞋子了。而說到老鞋,你如果心中沒想到New Balance那我真的是,也不能怎樣。

今天在這邊,讓慧川鄭重為你推薦(可能是)地表最潮的老鞋款-New Balance520。這款鞋背後有個小故事,讓我說一下,拜託。全新型號U520,40 年前神秘失蹤,直至近期才被韓國設計師在歐洲的二手市集發現,回報全球總部後發現資料庫中也遍尋不著,最後才輾轉於日本的資料庫中找到蛛絲馬跡,拼湊出520的出生證明。

原來它是New Balance當時位於愛爾蘭-1978年第一間設立於歐洲的工廠製作,卻碰到工廠倒閉,這款鞋沒有被正式量產,現在加入最新科技後再次推出,這段故事是不是很迷人?

 

U520帶有濃厚的古典氣息吸引,搭配上今年流行的復古剪裁和單品一點都不違和,還特別加分,而這次U520 還分了三款分別是Vintage Pack、Classic Pack和Classic Pack女生款。

 

Vintage Pack是原汁原味,完全復刻當年的遺失的款式,根本就是史詩般的鞋款,收藏自用兩相宜。

 

此外,U520的Classic Pack與女孩專屬款,則是更具現代感,用俐落線條重塑經典,最重要的是鞋子本身非常輕,偏窄長型楦頭還很修飾腿型。

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Vintage Pack還是Classic Pack款和現在流行的復古穿搭放在一起完全速配

而且這次出的U520男女款都有,超適合情侶穿搭,連型號都叫520,有沒有這麼甜?

如果你還沒有一雙老鞋來搭配,預算只能買一雙不然就要吃土度日,那就敗這雙U520 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