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萌的MIKIMOTO 夏日輕珠寶!小海馬、海龜、圓滾滾河豚、珊瑚...帶你徜徉海底世界

擁有124年璀璨歷史的頂級珠寶品牌 MIKIMOTO,神秘且優雅的珊瑚一直是品牌創作中的經典主題。

Edit/ Pei-Chi Images/ Mikimoto

超萌的MIKIMOTO 夏日輕珠寶!小海馬、海龜、圓滾滾河豚、珊瑚...帶你徜徉海底世界
今年 MIKIMOTO 以極致細膩的工藝發表全新 Coral Collection 作品,更同時推出一系列海洋動物胸針,天真可愛的造型可搭配於男性西裝外套上,喚醒每人心中的未泯童心!

Coral Collection 珊瑚勾勒絢爛風采

與大海息息相關的真珠,讓 MIKIMOTO 的珠寶經常和海洋間有著深厚的連結與對話,因而在品牌百餘年的風華中,「珊瑚」為題的作品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全新推出的 Coral Collection 作品,則是從有著絢爛色彩和多變風貌的珊瑚獲得靈感所創作的輕珠寶。透過 MIKIMOTO 溫潤內斂的粉紅金,搭配頂級 Akoya 真珠和鑽石,呈現高雅細緻的魅力。

Coral Collection 作品包含了兩枚墜鍊、一件長鍊和一只手鍊,MIKIMOTO 透過粉紅金勾勒珊瑚的模樣,流線般的風格彷彿能令人感受到海流正順應著珊瑚,淌向幽遠的彼方。兩件墜鍊包含了一款線條簡約摩登但動態感十足的 Y 字形設計,以及另一件將粉紅金與白 K 金搭配鑽石和頂級日本 Akoya 真珠的墜飾,讓喜歡日常款設計的珠寶迷,有不同的風格青睞。而另一件全長達 90 公分的長鍊,則為粉紅金搭配鑽石的設計,沒有真珠的妝點,這件長鍊的穿戴變化仍不減魅力,透過六種以上的穿戴方式,能輕鬆地搭配於各式上衣領口,呼應了品牌對於日常珠寶所該擁有的多樣性且不受服裝侷限的原則。

俏皮可愛的海洋動物胸針


海水的領域無遠弗屆,從炎熱的赤道至冷冽的極圈,如此相異的景致,孕育出蓬勃的海洋動物。MIKIMOTO 發揮自身對海洋的觀察與童心般的幽默,將海洋動物透過貴金屬、日本 Akoya 真珠及各式寶石如土耳其石、縞瑪瑙、真珠母貝等,呈現出豐富燦爛的海洋世界胸針。此款胸針作品包含南極的企鵝、經常流連於沙灘中的海龜,悠遊於海裡的海馬、河豚,搭配於嚴肅正式的西裝或獵裝領口,顯得輕盈活潑,而休閒裝束打扮時,海洋動物胸針也能為男士們增添個人魅力,成為群眾之中的矚目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