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進入伊比薩70、80年代的狂野之夜!LOEWE推出品牌音樂專輯Close to Paradise

一直與文化、工藝和詩歌緊密連結的LOEWE,為了延續與Paula’s Ibiza合作的復古時裝系列,並慶祝在西班牙伊比薩當代藝術博物館第三度舉辦夏季限定店,特別創作品牌首張音樂專輯Close to Paradise。

Edit/Wow Photo/LOEWE

進入伊比薩70、80年代的狂野之夜!LOEWE推出品牌音樂專輯Close to Paradise

LOEWE音樂專輯Close to Paradise完整呈現伊比薩充滿活力的夏日氛圍,更找來電子搖滾樂團Soulwax編寫錄製、再由著名音樂總監Michel Gaubert監製完成,以多種風格和逐漸提升的節奏配合四位當地居民的訪問,表達出小島不為人知的魅力。

限定版專輯更會壓製成黑膠唱片,內容包含介紹島上十二個特色地點和十六位傳奇人物,收錄60-80年代的珍貴照片,還有多段訪問的錄音。數位版本將會在八月起可在iTunes及Spotify下載。

LOEWE期間限定店今年則是第三度選在西班牙伊比薩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即日起到8月底展出嬌蘭夫婦的收藏品及與Paula’s Ibiza一同打造的聯名系列。在這個聯名系列中以大自然為靈感的圖案聞名,最受歡迎的Puzzle包及T-Pouch手拿包還能看見繽紛的鸚鵡圖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