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限定11天!Longchamp推出超萌徽章摺疊包DIY服務

太萌了!Longchamp的經典包款摺疊包,先前就推出過多次客製化配色服務,今年夏天捲土重來,一口氣推出14款超萌徽章讓你可以自己DIY,實在太生火了吧!
只有限定11天!Longchamp推出超萌徽章摺疊包DIY服務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這回14款限量徽章全採用皮革製,共有四大主題,分別是充滿火箭、外太空星星月亮的「太空漫遊」,有著巴黎鐵塔、時尚之街Saint Honoré門牌的「樂享巴黎」,以及最少女的鴿子、愛心圖樣「LOVE」系列,最後是俏皮搞怪的仙人掌、貓咪、比YA手勢的「萌系霸主」系列,讓你可以發揮創意,拼貼出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俏皮包款。

同時Longchamp法國巴黎總部更特別為台灣推出兩款獨家配色:櫻桃紅和薄霧藍,最熱賣的中型尺寸,搭配高質感光澤皮革,低調又不失活潑。Le Pliage® Cuir小羊皮「徽章摺疊包」預購活動將在2017年8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在全台6家專賣店提供限時訂購,9月份即可搶先拿到專屬於妳的限定版Le Pliage® Cuir摺疊包,只有限定11天,包包控們不衝一波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