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洗去罪惡的聖水」為名!S'well X ARTIFACTS推出超時髦聯名黑白保溫瓶

越來越多人注重的環保觀念,舉凡環保袋、環保餐具到自備保溫瓶都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這次美國保溫瓶品牌S'well特別與ARTIFACTS聯名純色保溫瓶系列,不只要環保,也要拿得時尚有品味!

Edit/Jyun, Sasha Photo/ARTIFACTS

以「洗去罪惡的聖水」為名!S'well X ARTIFACTS推出超時髦聯名黑白保溫瓶

S'well X ARTIFACTS的聯名保溫瓶共有黑白兩色,上頭印著的Holy Water一詞來自基督教徒在受洗時,必須浸泡在Holy Water之中,經由這個過程暗喻著更新、重生、聖潔、祝福的生命。ARTIFACTS以受洗時洗淨罪惡所使用的聖水為靈感,趣味詼諧的表達出Holy Water的意涵。

同時結合來自德國的環保感溫變色原料及紐約的環保時尚保溫瓶,運用可逆的熱變色特性,當溫度上升至31度時,Holy Water字樣便會出現有趣的色彩變化在保溫瓶上,為生活妝點更多小趣味。即日起至ARTIFACTS實體店鋪皆有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