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普普教父創作打造鑽石貝殼鞋款!超高回頭率跟鞋R · SANDERSON

由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的其中一項神秘作品《影子》與R · SANDERSON鞋履一同在台北BELLAVITA展出,究竟兩者之間有什麼神秘的關係呢?
以普普教父創作打造鑽石貝殼鞋款!超高回頭率跟鞋R · SANDERSON

Edit/Jyun  Photo/ R · SANDERSON

進入台北BELLAVITA一樓,可以看到一幅幅版畫作品佇立在廣場中間,這是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的其中一項作品《影子》,特別以絹印版畫的技法,以抽象的方式重複呈現在畫布上,運用不同色調的鑽石粉光與暗、啞色與亮面的誇張對比與比例,把影子與幻光之間的交錯變化展現出來。

而R · SANDERSON便是以《影子》作為這季鞋款的設計靈感,在品牌標誌的卵石扣與鞋跟處,手工鍍上以24k/ 22k/ 18k 的金箔、鑽石粉來打造立體的幻影效果,更可以客製化選擇自己喜歡的跟鞋或平底鞋款式,來搭配不同主題的卵石扣,將生活與藝術融合為一。R · SANDERSON更獨家推出BELLAVITA台灣限定鞋款。

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原作絹印版畫,將於7月27日至8月13日期間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