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入手DIOR新品只在這裡!ART HAUS x DIOR快閃店,期間限定登場

還記得DIOR 2017秋冬全系列用各種深淺的藍色打造的魅惑氛圍嗎?現在終於在台灣可以買到,但先別急著跑去DIOR店上,因為為期三天的"全台搶先獨賣"是在「ART HAUS x DIOR快閃店」才買得到!
搶先入手DIOR新品只在這裡!ART HAUS x DIOR快閃店,期間限定登場

Edit/Sasha Photo/ART HAUS

 

複合式精品選貨店ART HAUS繼本月初在微風廣場引進全台獨家的VALEXTRA包包快閃店之後,緊接著在新光三越A 4旗艦店推出「ART HAUS x DIOR快閃店」,由DIOR法國團隊直接把大型配件櫃空運來台做布置,以DIOR 2017秋冬的主軸「藍色」為整個空間換上新意, 開幕當晚,陳庭妮與鳳小岳也現身共襄盛舉,聊到對DIOR秋冬主題「藍色」有什麼特殊回憶,陳庭妮表示藍色對她而言是種安全感的象徵,也讓她回憶起小時候穿著藍色水手服制服去上學的日子,很純真很童心,所以她也很愛藍色。

ART HAUS x DIOR快閃店將從7/27-8/9於新光三越A 4二樓登場,從包包、鞋款、丹寧系列到上衣、禮服一應具全,所有的DIOR秋冬新品在7/27-7/29只在這裡買得到,之後才會陸續在DIOR全台專櫃陸續上市,想比別人捷足先登的你怎麼能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