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我就這樣」PUMA攜手Cara推出女力影集,要女孩勇敢做自己!

身為PUMA全球DO YOU女力大使的Cara Delevingne,前陣子剪了一頭帥氣超短髮才讓人驚艷,不受性別刻板印象侷限、勇敢做自己的形象深植人心。
「DO YOU我就這樣」PUMA攜手Cara推出女力影集,要女孩勇敢做自己!

Edit/Sasha Photo/PUMA

 

近日和PUMA合作的一系列「DO YOU」新女力紀錄影集終於推出,「DO YOU我就這樣」是PUMA自2016年起,一直在推動的全球新女力運動,邀請並鼓勵女孩勇敢做自己,掌握人生主導權。

Cara Delevingne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到全球各地親身探訪,與擁有特別人生經歷、對於如何改變世界、有獨特想法的女性們面對面談話,並將這些過程及內容製作成四支紀錄短片,主題分別有如何透過寫詩獲得力量、反霸凌、如何保護自己等等。透過這樣的影像傳遞,為的就是希望每個女性都能保有自信,在自己的世界裡發光發熱。而Cara對於這次與PUMA的合作計畫也開心表示:「這是我生命中最不可思議的經驗之一,這個企劃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看著這些年輕女孩們訴說自己生命所遭遇的困境,但她們堅毅的韌性卻讓我深深感到驚訝。」

為了這項計畫,Cara與PUMA也特別推出兩款專屬Basket Heart寬鞋帶,有緞面與棉質,黑、白雙色搭配「DO YOU-BE YOU」鞋帶扣,只在美國及歐洲限量發行,獲利將全數捐給聯合國難民署(UNHCR)。喜歡的台灣消費者雖然只能找代購,但只要在臉書或IG分享自己的DO YOU新女力故事,並加註hashtag 「#DoYouStories」,Cara會從全球上傳故事的人中挑選 10 位女性一起面對面對談,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參加前,先往下滑看這次四支影集激勵人心的內容。

第一支影片述說了Cara在聯合國難民署(UNHCR)的協助下,前往烏干達北部拜訪當地的難民收容所,她分享自己搬家的經驗,及激發她立志改變全世界年輕女孩的動機。

第二支短片,Cara與Get Lit的Monique、Alexis及Violeta進行對談,Get Lit是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教育機構,致力於利用詩詞來提升識字度,為年輕女孩建立自信。

第三支短片中,Martial Smarts的創辦人暨講師Ryhana Dawood博士分享女孩該如何保護自己。

最後一支短片,則是Natalie和Daniella分享自己遭到霸凌的親身經驗,以及如何克服生命的困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