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1首飾搭配新趨勢!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打造配飾一鍊多戴風

將項鍊一鏈多戴的方法,絕對是今年秋冬墜飾搭配最受矚目的一個趨勢,這次施華洛世奇推出多個秋冬系列作品,並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為這季主打風格,用上各種疊戴方式,自己也能打造各種變化風格。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1+1首飾搭配新趨勢!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打造配飾一鍊多戴風

以城市日夜景緻為靈感,從白天絢麗繁華、到晚上從容的都會風貌,將晝夜的萬千變化以各色璀璨水晶搭配鑲台設計的方式,展現出施華洛世奇本季秋冬帶來的Urban Fantasy城市系列,在五光十色的水晶墜飾中看出快速變化的城市景致。

特別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一鏈多戴的趨勢,做為今年秋冬的配飾穿搭趨勢,除了有以建築的幾何線條與城市脈動的動感線條,加入水晶的霓虹色彩元素打造出Humorist系列;物換星移的夜景與節慶煙火的絢麗色彩打造的Highness系列首飾;或是融入多種圖案元素像是哈姆薩之手、四葉草、表情符號與珍珠裝飾,以項圈、短項鍊、長項鍊、雙圈或單圈手鍊首飾兩端特殊的隱藏式磁石釦設計,相互銜接或層層堆疊在不同的飾鏈上,重新定義首飾配戴的規則,疊搭出屬於自己的玩味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