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re’s Only One」Tiffany & Co. 攜手6位名人大展6種珠寶混搭風格

Tiffany 2017全新秋季形象廣告曝光!以 「There’s Only One」為口號,與6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時髦名人們,各自展示6種不同的珠寶穿搭風格特色。
「There’s Only One」Tiffany & Co. 攜手6位名人大展6種珠寶混搭風格

Edit/Kate Photo/Tiffany & Co.

 

Tiffany 發表最新2017秋季形象廣告「There’s Only One」,傳遞自我宣言與獨立的力量,聚集六位充滿個人力量與才思奇想的各界名人,分別演繹自我專屬風格,展現多樣化的特質。

Tiffany & Co. 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Tiffany一直以來都是創造力、熱誠與樂觀精神的象徵,這些影像反映出各個才華獨具人士的風格特色和與生俱來的美麗特質。」

 

秋季形象廣告為藝術總監Reed Krakoff首次為品牌打造的創意作品,與時尚界知名攝影師組合Inez & Vinoodh合作,形象廣告與幕後花絮影片皆完美捕捉每位名人穿戴不同系列的Tiffany珠寶腕錶的專屬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