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藏了小蜜蜂刺繡、向日葵壓花、秘密文字的繽紛球鞋!CONVERSE最新聯名One Star四色登場

有看過這麼萌、這麼繽紛的CONVERSE嗎?最新發表的聯名系列再攜手音樂藝術才子Tyler, the Creator造物者泰勒,一口氣推出四款,蜜桃粉、天空藍、硫磺色與紫羅蘭,不但顏色超俏皮,設計細節更是藏好多可愛巧思。
藏了小蜜蜂刺繡、向日葵壓花、秘密文字的繽紛球鞋!CONVERSE最新聯名One Star四色登場

Edit/Jyun, Sasha  Photo/CONVERSE

由Tyler, the Creator與CONVERSE聯名推出的經典運動鞋One Star x Golf le Fleur,以麂皮材質打造出四種鮮豔配色,蜜桃粉、天空藍、硫磺色與紫羅蘭,每雙都提供與鞋子同色的鞋帶與白鞋帶可以替換,鞋款設計細節更藏了不少小驚喜,像是鞋後跟繡上精緻小蜜蜂刺繡,以花朵撞色縫線圍繞著經典星星符號,鞋舌壓花,鞋墊上的印花花朵圖案與字樣,都環繞著Golf le Fleur的印刷標誌而行,仔細瞧鞋側身更有一行淺淺字樣是Tyler給大家的一句訊息:「Don’t let em kill your flowers, water your garden and stunt. (別讓他們殺死你的花朵,替你的花園澆水和炫耀)」為你加油打氣!

全新One Star x Golf le Fleur系列女鞋將於8月4日於摩曼頓敦南三店、尚智武昌店、尚智中壢七店、微笑逢甲福星店等Converse專賣店開賣,入手前先點影片看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