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獨家限定!日本新銳品牌 doublet x onefiftten 初衣食午推出超萌塗鴉聯名T-shirt

關於台灣這片你我的土地,充滿人情味,處處是成長的回憶,但在外國人眼中,台灣又是什麼樣子呢?
台灣獨家限定!日本新銳品牌 doublet x onefiftten 初衣食午推出超萌塗鴉聯名T-shirt

Edit/Sasha Photo/初衣食午

 

複合式精品選貨店onefiftten 初衣食午,今年夏天找來擅長塗鴉手繪的日本新銳品牌 doublet 設計師 Masayuki Ino 井野將之合作,以「HELLO ! TAIPEI」為創作主題,推出6款台北限定塗鴉 T-shirts,也讓我們看到原來外國人眼中的這片土地是這種俏皮模樣。

關於這次的合作契機,原來是doublet在尚未進駐國際知名選品店colette和Dover Street Market前,就率先由onefiftten 初衣食午引進台灣,之後便逐漸在國際間發光發熱,因此對設計師井野將之而言,onefiftten 初衣食午就像是他的發源地,也成為這次合作的契機。

這也是井野先生繼今年3月為東京 Dover Street Market 銀座店5週年設計限量款之後的第二彈,除了6款塗鴉白T,同時推出十款具有各種台灣風貌的刺繡T-shirts,結合精緻刺繡、流蘇、拼貼和水墨字樣,呈現霸氣十足的風格!

同時 onefiftten 也聯手台灣首座以收藏設計雜誌為主題的「Boven 雜誌圖書館」,展出這十多年來曾以「台北」作為雜誌專題的國外雜誌,滿載台灣各種多元風貌的「HELLO ! TAIPEI」期間限定裝置將於8月2日起至8月31日,在onefiftten 初衣食午大安店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