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標誌服裝上被塗鴉文字戲謔了?秋冬新品就要走這種不經意塗鴉風

Gucci今年秋冬新作品又與藝術有連結了!找來西班牙藝術家在經典Logo服裝塗鴉文字手寫標語,而Gucci創意總監怎麼會答應如此戲謔品牌Logo的創作呢?
Gucci標誌服裝上被塗鴉文字戲謔了?秋冬新品就要走這種不經意塗鴉風

Edit/Jyun  Photo/Gucci

擁有著清新面孔的25歲西班牙藝術家Coco Capitán,擅長以手稿藝術與攝影、詩歌等作品為主,而在Gucci 2017秋冬時裝發表秀上就已事先展示了她極具個人主義風格的作品,不只在秀場外頭繪製了一面大型手稿創作,為之驚豔的是她將書寫手稿與塗鴉創作藝術繪製在Gucci的經典綠紅綠與雙G Logo標誌上,帶點詼諧戲謔的手法正是品牌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的主意,還讓他在秀場最後穿上印有”I want to go back to believing a story”(我想回頭去相信傳說) 的 T-shirt 為此秀謝幕。從各系列包含多種顏色的後背包、腰包、T-shirt、針織衫及大衣等,都成為Coco Capitán揮灑創意的畫布,而塗鴉上頭那些看似天真卻發人深思的手寫標語,也正符合Alessandro Michele強調這系列自我表達風格的主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