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圓形扣結、∞符號珠寶這樣放閃!Hearts On Fire全新Optima系列打造多層次配戴法

這次Hearts On Fire貼心獻上與情人的放閃首飾,製造時髦混搭風格,送給情人也絕對能感受到最浪漫的愛意!

Edit/Jyun Photo/Hearts On Fire

圓形扣結、∞符號珠寶這樣放閃!Hearts On Fire全新Optima系列打造多層次配戴法

以Optima系列做為Hearts On Fire最新主打珠寶首飾,除設計理念以最具中國習俗的結緣與結髮夫妻兩種愛的象徵,延伸出圓弧與圓結的元素,代表著保守內斂、卻堅不可摧的愛情力量,並將完美車工的鑽石鑲嵌在圓形設計的鑲台上,透過溫潤金工與俐落簡約的設計風格,命名為Optima系列,不只賦予項鍊、耳環與戒指更輕盈靈動的美感,恣意混搭不同首飾更能創造時髦氣勢。

從Optima系列的主打新品項鍊,以圓形延伸出圓結的設計,象徵心上結、心裡頭一個愛情鎖結之意;而另一款強調日常穿搭的白金、黃金與玫瑰金Optima鑽石手鐲,運用多層次混搭的佩戴方式,不只為穿搭製造更多亮點,再隨手配戴同系列戒指的「無限」符號設計,與情人一起配戴打造放閃時髦穿搭,愛情、紀念與時尚兼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