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身上的刺青都變成設計靈感!Coach攜手Selena Gomez推出限量聯名系列

身為Coach現任代言形象大使的Selena Gomez,現在更跨足當起設計師,雙方推出限量聯名系列包款!
連身上的刺青都變成設計靈感!Coach攜手Selena Gomez推出限量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Coach

 

由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和Selena共同設計打造,推出"Selena Grace"手袋,方正的包型、實用的尺寸,雙提把方便提拿,細節中更藏了不少與Selena息息相關的小巧思,像是皮革掛牌壓印著她的專屬簽名,包身內裡的故事皮牌則寫上她的經典格言"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手袋底部壓印上"Love yourself first"這句話,字體不但是Selena的親筆字跡壓印,更是以他身上的刺青為靈感,每個細節都充滿Selena的獨特魅力與處事態度。

Vevers表示:「這次能跟Selena合作這次聯名系列,是一個非常開心、酷的經驗。聯名系列中的每樣單品都相當時髦,而且展現十足女性氣息,非常符合Selena的形象。當我們在設計構思Selena Grace手袋時,這就是一個探索Selena 特質的過程、完美呈現出她的真實個性。」

Gomez則說:「終於能跟大家分享我和Stuart共同設計的單品,實在太興奮了。我等不及要揹這款手袋出門。Selena Grace手袋非常實用,不僅適合白天和夜晚的各種場合,無論與哪種風格的服飾配搭,都能擦出不同時尚火花。」

 

A post shared by Coach (@coach) on

 

Selena Grace手袋共推出三款顏色,皆以Selena名字命名,分別是:Selena Black Cherry、Selena White以及Selena Red。此系列也包含手袋掛飾、皮夾以及Selena Wristlet手袋,台灣將於9月1日於Coach專門店正式開賣。

 

 

 

收藏